索马里海盗4次攻击一艘载有1200多名乘客游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海盗4次攻击一艘载有1200多名乘客游轮
2009年03月06日 10:1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本月5日报道,一艘载有超过1200名英国游客的环球旅行游轮遭到了武装海盗的恐怖袭击。

  据一名船员描述,这艘715英尺长的巴尔莫勒尔(Balmoral)号游轮遭受了索马里海盗的4次轮番攻击。

  为了甩开索马里海盗2艘快艇的追捕,重达43000吨的巴尔莫勒尔号在臭名昭著的索马里海域中迂回前进。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船员在接受采访时讲到,他曾向他在英国的女友发了封电子邮件称,海盗已经包围了他们,并且已经距离游轮不到400码的距离了。

  “我当时站在甲板上,通过望远镜可以看到一名海盗手持AK-47步枪和火箭发射器,”惊慌未定的游客中有人这样说道。

  “船上的所有人都很害怕,他们有的人还在流泪。”

  “我们能够听到枪声,他们紧跟着游轮,我们不得不向美国海军求救。”警报是在本月4日早上拉响的,当时海盗的快艇已经出现在游轮附近,并且在迅速的靠近。(王欲然)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