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导致经费短缺 美民间活动被迫自谋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经济危机导致经费短缺 美民间活动被迫自谋出路
2009年05月21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由于经济危机,美国许多城市无法继续负民间活动的成本,因此,这类活动不得不缩小规模,组织单位要加紧筹款,甚至被迫取消这类活动。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纽约,由于市府无法负担警察加班的开支,不再接受设计多个街区或多天活动的申请。此外,市府还增加推广活动的收费,大型活动的收费可达3.8万美元。

  在波士顿,市府说,高桅帆船活动“扬帆波士顿”的组织者必须缴付近100万的公共安全成费用,因为市府不再能够负担这笔费用。

  在底特律,密歇根州长格兰霍姆计划从明年开始,州府不再资助该州的车展,而在底特律地区的两个城市车展已经被取消。

  而对小区组织来说,不举办活动也不可能,因为这会影响组织发展。如果没有节庆活动,组织的知名度下降,筹款、会员人数、以及小区荣誉感都会随之下降。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