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民众举行活动悼念墨西哥托儿所大火死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数千民众举行活动悼念墨西哥托儿所大火死者(图)
2009年06月08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悲痛的死者家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墨西哥北部索诺拉州托儿所大火死亡人数增加,目前已有41名儿童死亡,多人情况危殆。数千民众当地时间7日举行活动悼念托儿所大火中的死者。

  据目击者描述,大火烧起后托儿所的出口被大火挡住,所以中心职员和附近的人只好动用车子,猛烈地撞破中心的墙壁,才得以把部分的孩子救出火海。在那同时,拯救人员也愕然发现,许多孩子已经因吸入过量浓烟而死去,当中的孩子年龄介于几个月到3岁大。

  总统卡尔德龙已经下令彻查此事。他随后到医院探望伤者。他说,他们已经把医疗物资运往埃莫西约市的医院,以填补不足。其中包括救护车和重建手术的专家。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