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从洛杉矶直飞古巴哈瓦那 开启美古新一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客机从洛杉矶直飞古巴哈瓦那 开启美古新一页
2009年07月01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搭载50名乘客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客机,当地时间6月30日从洛杉矶直飞古巴首都哈瓦那,为两国以往诸多旅行限制开启较宽松的新一页。

  据“中央社”报道,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时,导致美国政府颁布不准前前往古巴旅行的禁令。不过,这些年来也有部份符合条件的古巴裔美国人不在管制之列。五年前布什政府采取紧缩政策,限制古巴裔美国人每三年只能回古巴一次,对同行人士的资格限制也更为严格。

  自从奥巴马政府对古巴政策转向后,负责安排洛杉矶与古巴之间行程的古巴旅游服务中心,除了希望能吸引加州10万名的古巴裔美国人回古巴探亲外,也致力促成新闻界、学术研究人员,以及体育、宗教、教育等的团体前往古巴。

  大陆航空公司则成为经营洛杉矶飞往哈瓦那航线的第一家美国民航业者,目前暂定每星期二提供一个直航班次。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