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与临时政府代表举行谈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与临时政府代表举行谈判
2009年10月09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洪都拉斯被罢黜总统塞拉亚的3名代表,与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的3名代表,9日将于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一家酒店开始第2天的会谈,寻求结束洪都拉斯持续数月政治僵局的途径。

  据美联社报道,塞拉亚的一名代表麦佳(Mayra Mejia)表示,这个周末双方代表都会继续待在那所酒店,如果有必要,甚至可能还会待更久。

  自从6月28日洪都拉斯政变以来,这是塞拉亚与临时政府双方代表首次举行面对面的谈判。麦佳在8日双方首次闭门会晤后表示:“我们浪费的时间太多了。问题必须尽快加以解决。”

  麦佳透露说,在由美洲国家组织一个外交使团促成的这次谈判上,洪都拉斯两派政治人士在25%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但是她不肯透露达成一致的具体内容,表示双方一致同意暂时保密。

  今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军方发动政变,总统塞拉亚当地时间早晨在总统官邸被军方扣押,军方动用军用飞机将塞拉亚送至位于哥斯达黎加的一处空军基地。洪都拉斯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

  此后,塞拉亚一直在国外流亡。9月21日,塞拉亚突然秘密回国,躲在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巴西使馆中。

  塞拉亚9月24日表示,他与临时政府“对话已经开始”,以寻求和平解决该国政治危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