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环凶杀家中再现4女尸 累计受害达10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连环凶杀家中再现4女尸 累计受害达10人(图)
2009年11月04日 11:1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东尼·索维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俄州连环凶杀案发现第七名遇害者尸体

  美国五旬男子房中发现6具尸体 曾因强奸入狱

  11月3日,美国警方在俄亥俄州连环凶杀案凶手安东尼·索维尔位于克利夫兰的家中接连又发现了4具尸体。短短的一周内,调查人员累计发现了10具尸体。10名受害者死状之惨,令人胆战心惊;索维尔之心狠手辣,令人瞠目结舌!

  接连又发现4具尸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日披露,3日,警方在索维尔的家中发现了第7具尸体。随后,警方接连又发现了3具尸体。截止目前,警方已经在索维尔的家中累计发现了10具女尸。

  俄亥俄州警方负责人迈克尔·麦格拉斯透露,50岁的索维尔已经受到恶性谋杀、强奸、恶毒攻击和绑架等罪名的指控。4日上午,警方将正式审讯索维尔。

  尸体采用多种掩埋方法

  10月31日,库亚霍加县验尸官弗兰克·米勒在接受CNN采访时透露,通过对被肢解且已腐烂的6具尸体进行检查,尸检人员发现6名受害者均为非裔美国女性。从尸体的腐烂程度看,她们可能已经死亡“数周,否则就是数月或数年”。

  米勒指出,索维尔使用了5种掩埋尸体的方法,有的尸体被搁在屋子里,有的被藏在地下室,还有的被弃于室外。此外,尸体被肢解的方式和状态也都不同。这无疑加大了尸检人员的工作难度。到目前为止,死者身份还未能得到确认,不过警方锁定了几名可能的受害者。

  穷凶极恶的强奸犯并未反抗

  11月2日,克利夫兰警察局的托马斯·斯塔科透露,早在一个月前,警方曾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对方称索维尔对她实施强奸和殴打。警方获得搜查令后立即对索维尔的家进行了搜查,穷凶极恶的索维尔并没有反抗,而是配合了警方的行动。斯塔科补充说,索维尔一直以“好打架”的状态生活,“他四处游走,靠捡废弃金属换点生活费。”

  1989年,索维尔曾被控涉嫌强奸,并于1990年锒铛入狱。2005年刑满后,索维尔恢复了自由。(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