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岁男童后院挖土 寻获前屋主遗失33年钻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3岁男童后院挖土 寻获前屋主遗失33年钻戒
2009年11月08日 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美国麻萨诸塞州一个3岁男童“手气”超棒。日前他在自家后院拿小铲子玩挖土,意外寻获两只钻戒,男童母亲循线联系前任屋主,才知钻戒遗失竟已33年之久。

  “中央社”报道,住在麻州富兰克林市(Franklin)的3岁男童莱恩‧拜马(Ryan Baima),平日就喜欢在自家后院挖土。小小年纪的他拿着几乎有他半人高的小铲子,样子十分可爱。

  小男童的母亲鲁娜(Luna Baima)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说,日前莱恩在后院挖土,从地下挖出一只戒指,兴冲冲跑来说:“妈妈,我找到你的戒指喔!”小莱恩还说:“你还要另一个戒指吗?”

  大约8年前搬到这栋房子的鲁娜说,曾听邻居讲过小时候帮这栋房子的前屋主找戒指,因此小莱恩找到这对钻戒之后,她便辗转透过邻居取得前屋主的电话。她1日晚间与前任屋主联系,才知道这对钻戒竟然遗失有33年之久。

  这栋屋子前任屋主为73岁的琼恩.穆里根(JoanMulligan),她是位退休老师。她与78岁的先生及4名子女1987年搬离这栋房子。

  她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想不到过了这么久戒指竟然被小男孩找到,让她又惊又喜。

  当年戒指到底如何搞丢的?穆里根回忆说,当时她在整理花园,双手流汗严重,钻戒就在她扔掉杂草时双双跟着脱落,怎么找都找不到,让她又急又气。事发之后,每次只要她到花园都会找戒指,也曾多次发动社区里的小朋友们来帮忙找,可惜都找不到。

  这对白金钻戒终于在3日物归原主,戒指内环还可看到穆里根夫妻两人名字的缩写。

  穆里根太太说,明年8月将是结婚50周年纪念,所以她计划把这对白金钻戒送去清理并且修整,作为纪念礼物。

  穆里根也送给小莱恩50美元,做为感谢他的“奖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