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击毙华盛顿州重大袭警嫌疑犯(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警方击毙华盛顿州重大袭警嫌疑犯(组图)
2009年12月02日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封锁击毙嫌犯的现场。
警方封锁击毙嫌犯的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一名涉嫌在咖啡馆枪杀4名警察的男子在1日早晨被警方击毙。另有4人据称因协助嫌疑人逃避当局追捕而被逮捕。

  警方称,嫌犯克雷门斯1日凌晨2点45分在西雅图南部的居民区出现,一名单独执行巡逻任务的警察在一辆被偷的车辆附近将其认出,当时嫌犯身带一把从被打死警察身上拿走的手枪。嫌犯不愿配合警察询问而逃跑,结果遭到警察开枪击毙。

  29日,袭警事件发生在塔科马市麦考得空军基地旁一家咖啡店里,当地29日上午8时15分左右,凶嫌进去后,走到柜台跟女侍讲话之际,突然从衣袋掏出枪,以行刑式朝店内3男1女四名警察开枪,头两警猝不及防当场中弹,第3人起来欲还击仍中枪,第4名奋勇搏斗开枪击中凶嫌,但自己仍中弹殉职。

  警方随后将现年37岁的克莱姆斯确定为主要嫌疑人,在多地展开搜捕,并最高开出12.5万美元的悬赏以征集破案线索。

  嫌犯克雷门斯前科累累,最近的罪名是性侵儿童,6天前才交保15万美元获释出狱,10年前则曾获阿肯色州州长减刑出狱。

  警方认为克莱姆斯射杀警察是一次“有目标的伏击行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