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表示将在2011年7月逐步从阿富汗撤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表示将在2011年7月逐步从阿富汗撤军
2009年12月02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西点军校发表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奥巴马1日晚在西点军校发表演讲,阐述其新阿富汗战略。奥巴马表示,将在2010年初向阿富汗增派3万名士兵,并在2011年7月开始逐步撤军。

  奥巴马新阿富汗战略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击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并增强阿富汗政府执政能力和阿富汗安全部队的武装实力。

  奥巴马称,除了美军士兵,北约盟国也将视情况向阿富汗增兵,“所有这些将使得我们能够加速向阿富汗部队移交责任,使我们得以从2011年7月开始逐步撤回驻阿美军”。

  虽然奥巴马在讲话中没有给出何时完全撤出阿富汗的时间表,但美国媒体说,奥巴马计划在2013年初他的任期结束前,基本完成撤军。所以有分析认为,奥巴马增兵阿富汗是为撤军做准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