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赤字高企 施瓦辛格可能大幅削减福利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赤字高企 施瓦辛格可能大幅削减福利项目
2009年12月2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外电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政年赤字高达200多亿美元,州长施瓦辛格为了降低赤字,预料将进一步削减地铁开支、再度寻求扩大圣巴巴拉岸外钻油活动,以及寻求美国联邦政府的大笔援助。

  报道称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如果华盛顿不批准提供约80亿美元的援助金给加州,州长将恫言大幅削减、甚至取消该州的主要福利项目CalWORKS、帮助残疾人士和贫困老年人的家庭护理服务,以及议会最近批准给予大企业的两项新减税计划。

  施瓦辛格也会建议把明年夏天到期的州政府官员减薪计划延长。根据该计划,20万名州政府官员每个月强制休假3天,这相等于每月减薪14%。州议会可以选择延长该计划,还是裁员或两者同时实施。

  由于加州的税收大幅下降,是自经济大萧条以来的最大降幅,因此该州今年的预算缺口就高达600亿美元。今年夏天,加州政府就因为没钱支付账单而被迫签发借据给供应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