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连日大雨致64人死亡 山泥倾泻冲毁酒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连日大雨致64人死亡 山泥倾泻冲毁酒店(图)
2010年01月03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巴西连日大雨,南部著名旅游岛屿安格拉杜斯雷斯元旦日凌晨发生山泥倾泻,山脚下的小型豪华旅馆Sankay被泥石流压毁,最少19人死亡,仍有多人失踪,相信死亡人数已多达40人。暂时未知道死伤者国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山泥倾泻约于凌晨3时半发生,刚庆祝完新年的客人大部分正在睡觉,旅馆房屋突然遭大树、岩石和黄泥掩埋,附近建筑物也严重损毁,相信仍有人被埋在建筑物内。120名消防和救援人员在现场搜索生还者,当局出动多架直升机和海军船只协助救援。

  总统劳拉与民防局官员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现场指挥搜救工作的里约热内卢州副州长佩桑表示,由于旅馆附近一些被泥石流掩埋的建筑物,也住着前来度假的游客,相信死伤人数可能会增加。

  里约热内卢州连场大雨,触发近80宗山泥倾泻,3天内最少造成64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预料区内暴雨持续。地方政府宣布全市哀悼3天,并取消周三的周年庆祝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