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少女成功打劫银行并避开警方追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两名少女成功打劫银行并避开警方追捕(图)
2010年01月08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车在辛辛那提市中心巡逻。(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名少女到一家银行打劫,成功劫走一批现金,并且避过了警方的直升机和警犬的搜捕,逃之夭夭。7日,警方仍未发现这两名少女的踪迹。

  警方表示,劫犯是2名少女,一名年纪约为14至16岁,另一位年仅约12岁,对于有这么年幼的少女打劫银行,警方表示震惊。

  “此前在我们当地还从未发生过青少年抢劫银行的案件。这次事件非常不寻常。”

  案发在当地时间5日下午3时许,2名少女向银行柜位的职员递上字条,声称打劫,两人看来并没持有武器,职员向她们交出一袋现金,2人得手后逃走。现场消息称她们走进附近一个屋子。警方没有透露被劫金额。

  两名少女身着运动套头衫,她们的整个抢劫过程已被银行监视器录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