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逮捕因吻别导致纽瓦克机场关闭男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逮捕因吻别导致纽瓦克机场关闭男子(图)
2010年01月09日 14: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9日该男子被美国有关部门逮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8日逮捕了3日违规进入纽瓦克国际机场安全区域并导致一航站楼关闭数小时的一名男子。

  美国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口当局说,这名28岁的男子是8日晚在家中被捕的。

  机场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在负责看管隔离区的安全人员暂时离开时,从隔离带下方钻入已安检乘客区域与一名女子拥抱亲吻,然后手挽手走出摄像头监控区域。

  事件发生后,纽瓦克国际机场因安全原因关闭C航站楼大约6小时,导致数以千计乘客重新接受安检,航班延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