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或将所捕哥伦比亚毒贩首脑引渡至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或将所捕哥伦比亚毒贩首脑引渡至美国
2010年01月18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委内瑞拉情报机构官员17日表示,已经抓捕哥伦比亚一名声名狼藉的贩毒集团首脑,并准备将这名首脑引渡到美国。

  现年65岁的所罗门.卡马乔(Salomon Camacho)是哥伦比亚贩毒组织——北河谷卡特尔(Cartel del Norte del Valle)组织的首脑,据信也是大毒枭埃斯科瓦尔经营的哥伦比亚最大贩毒集团——麦德林卡特尔贩毒集团的继承人。

  委内瑞拉内政部长艾萨米(Tareck El Aissami)表示,卡马乔在哥伦比亚北部城市巴伦西亚被委内瑞拉情报机构逮捕。

  艾萨米说,美国政府悬赏500万美元缉捕卡马乔,国际刑警组织也在追捕他。艾萨米表示,卡马乔是国际上最想抓捕、被搜寻最多的毒贩头子之一。

  卡马乔被指贩运毒品、洗黑钱以及密谋犯罪。美国国务院表示,上世纪80年代,卡马乔就开始跟从埃斯科瓦尔经营的麦德林卡特尔贩毒集团从事贩毒活动。

  美国佛罗里达州法院以其企图于1991年传播毒品以及其他两项罪名起诉卡马乔。

  艾萨米表示,卡马乔可能被引渡到美国接受法院审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