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疾控中心:多达8000万美国人感染甲型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疾控中心:多达8000万美国人感染甲型流感
2010年01月18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路透社18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在美国,甲型H1N1流感已让多达8000万人受到感染,多达1.6万人死亡,超过36万人住院治疗。

  但CDC表示,在美国,最容易感染该症的人群中仍有90%的人尚未注射疫苗,已经接受疫苗接种的人数只有大约6100万人。

  目前仍有足够的甲流疫苗供大范围接种之用,已生产疫苗数超过1.3亿剂,而有1.6亿美国人被列入优先接种名单。

  甲流疫情的蔓延趋势正在消退,但卫生官员强调,流感疫情很难预测,可能会卷土重来或发生变异。

  相比季节性流感,甲流对年轻人的杀伤力更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