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有五家银行倒闭 相关部门预料还会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又有五家银行倒闭 相关部门预料还会增加
2010年01月24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4日电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前天又关闭五家银行,使今年开年不到一个月新增的倒闭银行增至九家,预料今年倒闭的银行还会增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已被其他银行接管的这五家银行,是俄勒冈州哥伦比亚河银行、新墨西哥州圣菲特许银行、华盛顿州西雅图常青银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特级美国银行,以及密苏里州利吨银行。

  俄勒冈州哥伦比亚河银行在截至去年9月30日为止的资产和存户存款,分别是11亿美元左右和10亿美元;特许银行截至去年9月30日为止的资产和存户存款,分别是12亿美元和8亿5150万美元。

  联邦储蓄保险公司(FDIC)上周警告,银行业仍面对抵押和商用房地产贷款的亏损问题,预料今年银行破产将有增不减。

  去年是自1992年储蓄与贷款危机以来最多银行倒闭的一年,共有140家银行倒闭。

  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接管与清盘部主任格拉斯曼在国会供证时说:“经济虽出现好转的迹象,但银行业复苏步伐通常比其他行业来得慢。我们预测2010年银行倒闭数目将增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