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电厂发生爆炸 美媒称或造成“大面积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电厂发生爆炸 美媒称或造成“大面积伤亡”
2010年02月08日 0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纽约2月7日电(记者 魏晞)据美国媒体报道,康涅狄格州东北部一家有一百名左右雇员的电厂7日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这起事件可能造成“大面积伤亡”。

  据了解,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的这家“庆安能源系统厂”(Kleen Energy Systems plant)位于康涅狄格河畔,事发时工厂正在施工中。

  据CNN引述一名当地警察的话说:至今已有两人在这起事件中死亡。目前,当地救援部门正在积极救援伤者,通过直升飞机空运伤者到附近的医院救治,但具体伤亡人数仍在统计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7日上午11:30分左右,巨大的爆炸声传至16公里外,许多当地民众甚至误以为是发生地震。

  目击者描述,爆炸发生后,整个电厂地区被黑烟笼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