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发表视频讲话祝贺中国农历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发表视频讲话祝贺中国农历新年
2010年02月13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白宫网站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2日通过网站发表视频讲话,向全世界欢度农历新年的人们表示祝贺,并送出热情洋溢的祝福。

  奥巴马在白宫网站发表视频讲话,对包括美国与全世界其他地区,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奥巴马说:“我与米歇尔向亚裔美国人、太平洋岛国民众、亚洲人民,以及全世界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他说:“在不同文化、不同信仰的人们同迎虎年的时刻,让我们感激我们的家人,感恩祖先的智慧,感谢我们的亲朋好友与左邻右舍的相伴。”

  奥巴马说:“在美国,全美各个社区都将不同规模地庆祝农历新年,休斯敦将把农历新年当作重要节日庆贺,洛杉矶将舞起狮子,盛大游行将在芝加哥街头上演。”

  他说:“亚裔美国人将继续传承他们丰富的古老传统,同时融入他们家人的不同文化。他们(亚裔美国人)是世界文化的丰富多彩与各具特色的最佳代言人,他们让我们的国家显得更加伟大。”

  奥巴马在视频录像中最后说:“祝贺所有欢度农历新年的人们,祝福你们现在与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