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计划巨幅削减美核武库存 为无核世界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计划巨幅削减美核武库存 为无核世界铺路
2010年03月02日 0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总统奥巴马计划“大量”减少美国的核武器库存。

  报道称,美国政府目前正对其核政策进行检讨,以防止核武器扩散,奥巴马减少核武库存的计划是其中的一部分。

  这名官员说,该计划的目的是大批量削减核武库存,但同时维持强有力和有效的核威慑力。这意味着常规武器在未来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美国时间3月1日晚些时候,奥巴马将会晤国防部长盖茨,讨论新的核武器战略。美国官员们表示,新的核战略意味着将以库存核武退役的方式裁减数千核武器。

  他们还表示,奥巴马曾宣称要达到扭转核扩散、最终实现无核世界的目的,这一新的核战略将是重要一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