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再袭美东 至少3人死亡逾50万户断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暴风雨再袭美东 至少3人死亡逾50万户断电(图)
2010年03月15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东岸一栋临时房屋被大风吹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5日报道,美国东岸地区上周末再遭受狂风暴雨吹袭,至少3人因风暴导致的意外死亡。广泛地区遭受风暴袭击,许多大树及电缆被吹倒,导致超过50万户停电。今次是美国东部两周来第二次因风暴造成的大规模停电。

  受强风影响,纽约市连接曼哈顿至斯塔滕岛的渡轮停航,来往纽约市至费城的火车停驶。肯尼迪国际机场航班升降延误长达4小时。电力供应故障引致泽西一列火车突然停驶,约500名乘客滞留超过6小时。在重灾区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部分灾区刮起时速超过80公里的强风,一些地区录得120毫米降雨量。

  加拿大西部雪崩 3死多失踪

  另外,加拿大西部卑诗省东南部前日下午发生严重雪崩,导致3人死亡及最少30多人受伤,另有多人失踪。

  事发在雷夫尔斯托克附近的博尔德山,当地正举行雪橇车比赛,参加者连同现场观众约有200人。事发后,当局封闭博尔德山,展开大规模搜救,救援人员出动直升机和搜救犬,全力搜索被积雪活埋的人。加拿大雪崩中心曾于上周五对该地区发出雪崩警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