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墨西哥一领事官员被杀 疑为贩毒集团所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驻墨西哥一领事官员被杀 疑为贩毒集团所为
2010年03月15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白宫14日表示,美国驻墨西哥城市华雷斯领事馆的一名官员被枪杀,同时遇害的还有她的美籍丈夫以及一名领事馆工作人员的丈夫。

  一名匿名的美国官员称,袭击事件疑似是由当地一个贩毒集团所为。

  “袭击造成3人死亡——2名美国人和一名墨西哥人。”袭击发生时,这对美国夫妇身边还带着他们的女儿,所幸这名婴儿没有受伤。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事件表示“极其难过和极端愤怒”,并保证美国将和墨西哥当局通力合作,将凶手捉拿归案,制止贩毒团伙杀害无辜者。

  华雷斯市靠近美墨边境,去年有超过2600人在与毒品有关的暴力活动中遇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