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阿富汗指挥官下令调查自己枪走火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驻阿富汗指挥官下令调查自己枪走火案
2010年04月21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4月20日电 加拿大军队国家调查局20日宣布,驻阿富汗联军加拿大指挥官根•丹尼尔•梅纳德准将因损害良好秩序和纪律的罪名被指控。

  梅纳德准将上月25日在坎大哈机场拆装一支C8卡宾枪时走火。尽管梅纳德后来说,拆装卡宾枪的这个动作他做过数千次,但就那一次,枪鬼使神差地意外走火了。

  梅纳德准将认为自己的这一行为触犯了加拿大国防法,于是下令对自己进行特别调查。

  梅纳德准将17日宣布,他已被加拿大军队国家调查局传唤调查他的走火事件。

  尽管在这个走火事件中并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什么东西受损坏,但据加拿大国防法规定,这是一个意外走火罪行。

  由于其将军军衔,梅纳德将遭到军法审判。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或严惩。

  梅纳德准将说,走火事件发生后,他有一种要把事情公布于众的强烈想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