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派高级官员前往墨西哥湾视察污染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将派高级官员前往墨西哥湾视察污染情况
2010年04月3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派遣包括国土安全、环境和内政部高官在内的内阁成员前往受泄漏石油威胁的墨西哥湾。

  美国政府在29日发表声明称,这些高级官员将前往墨西哥湾视察减污工作进程,尽量将因原油泄漏造成的污染减至最低。

  这起漏油事故肇因墨西哥湾区的“深水地平线”钻油平台上周爆炸沉没,126名平台工作人员,有11人死亡。美国海防队指出,导致漏油事件的油井位于纽奥良(New Orleans)东南方130英里左右(相当210公里)处,污染范围广大,一日漏油将近5千桶左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