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广场装炸弹汽车车主称3周前已将其售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时报广场装炸弹汽车车主称3周前已将其售出(图)
2010年05月0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装有土制炸弹的黑色汽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警方3日称,时报广场汽车炸弹案中的涉案汽车注册车主已经找到,但车主称,在事发前三周他就将这辆多功能运动轿车卖给了一名陌生人。

  这名居住在康涅狄格州的注册车主2日在接受调查人员询问时透露,他将这辆1993年产的黑色日产“探险者”多功能运动轿车卖给了一名并不认识的陌生男子。

  调查人员称,这名注册车主未被列入汽车炸弹事件嫌疑人。这次车辆交易被披露,也帮助当局能够距离嫌疑犯更进一步。

  据悉,该车仪表盘上的验证码已被刮去,但调查人员还是通过汽车发动机和车轴上的验证码找到了注册车主。

  藏在该日产汽车内的炸弹装置,是由烟火、丙烷(propane)、汽油和疑似化学肥料组成的。目前还不清楚,该土制炸弹装置为何部分着火后,却没有引爆。

  警方已搜集了大量线索,包括时报广场82台保安摄像机的录像画面,以及有关的汽车和炸弹,都被带到纽约的警方研究室进行分析,其中一些录像画面显示一名40多岁白人男子行为“鬼祟”。警方怀疑这可能是本土激进分子所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