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广场解除警报 警方排除可疑车辆危险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联合广场解除警报 警方排除可疑车辆危险性
2010年05月14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纽约联合广场附近再次发现可疑车辆,不过警方经过调查后,当地时间14日早上解除了警报。

  此前一天,这辆奥兹莫比尔“短剑”轿车停放在繁华的联合广场地铁站附近,警方在车后座上发现了两个汽油罐。随后,周围大片地区被警方封锁。

  大批警察和消防员以及一个拆弹小组都赶到现场。警方遥控机器人靠近可疑车,砸碎车窗。之后拆弹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衣走近汽车。

  警方称待车主解释清为什么车上有汽油罐后,他们将撤离现场。据悉,车主是一个园艺公司老板,负责提供修剪草坪等服务。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我们在汽车后座发现了两个类似汽油罐的东西。但是目前看来没有什么危险。我们已经联系到车主,他作出了解释。”

  自从纽约时代广场5月1日发生未遂汽车炸弹爆炸案后,纽约最近上紧发条,对安保状况倍加小心。时代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3日晚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被捕,并已经向调查人员供认了部分作案事实。13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在美国东北部展开搜捕行动,又拘捕了3名与未遂爆炸案有牵连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