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高速驶过后卧轨自杀女子毫发无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列车高速驶过后卧轨自杀女子毫发无损(图)
2009年06月04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录像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近日,以色列一家电视台公布了一名妇女卧轨自杀的录像,录像显示了这名妇女卧轨自杀的全过程。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火车驶过后,卧轨妇女不但毫发无损,还站起来自己离开了现场。连日来,这段视频录像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引起了全球媒体的报道与猜测。

  这段录像是铁道附近的一个监视器5月31日拍下的。录像显示,这名妇女平静地走入火车轨道,躺在了轨道中间。

  随后,一列火车从该妇女所躺位置上方高速驶过。不过,奇迹发生了:火车驶过后,这名妇女不但没有死,反而安然无恙地从原地起身,捡起鞋子,走出火车轨道,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目前,媒体对这位妇女的行为目的还不得而知。

  妇女精神失常?

  同时,对这位妇女的精神状态是否正常还存有分歧。有媒体称,卧轨自杀事件发生2天后,以警方一直没有找到这名试图卧轨自杀的妇女。警方猜测称,这位妇女可能有自杀企图,也可能是精神病患者。但也有媒体称,这位妇女走出现场后,马上被送到了当地的一家医院治疗,随后被转入了精神病医院进行精神鉴定,以确定是否存在精神失常问题。

  (玉玺)

  网友质疑

  车和人的视频是合成的?

  本报讯 以色列电视台公布这段录像后,全球多家网站纷纷转载了这段录像。很多网友对这名妇女的奇迹生还表示赞叹,也有网友对如此坦然地“卧轨”与“离开”的真假表示怀疑。有网友说:“火车连制动都没有,说明火车和人的视频是合成的。不然最起码火车会制动的。”

  还有网友称:“火车是人为合成的,是后来加上去的。”更有网友说:“这是一种行为艺术,是这名妇女在挑战自我!”

  至于卧轨自杀未果,更有网友从专业角度分析说,通过视频画面来看,这名试图卧轨自杀者属“竖卧而非横卧”,她没有躺在铁轨上,躺的地方处于低凹处,火车与地面具有一定距离,所以幸运地躲过一劫。(玉玺)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