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举行高跟鞋大赛 女选手不顾形象狂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举行高跟鞋大赛 女选手不顾形象狂奔(图)
2009年07月17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选手穿高跟鞋不顾形象狂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 以色列大城特拉维夫16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跟鞋赛跑比赛。参赛的女性选手必须穿着高跟鞋,跑完50米的距离,最后冠军可得到1000美元,以及一张到法国巴黎的来回机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声令下,6名脚穿高跟鞋的女士卖力地往前冲刺。为了争取荣誉,参赛的女性选手个个都迈开大步往前狂奔,有的人还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

  现场的选手几乎都穿着家居服装来赛跑,有的人还用胶带把鞋子和脚绑在一起,唯恐跑步过程中鞋子会脱脚飞出,但也有人轻松地表示,自己平常就是这样跑来跑去。

  参赛者之一的布洛蔓表示:“我回家的时候做运动,我住在三楼,有两个女儿,每天跑来跑去这是我真正的运动。”

  经过分组预赛后,这场别开生面的高跟鞋赛跑最后是由一位长腿金发美女赢得冠军。

  冠军得主雅卡耶芙惊呼:“我真的很惊喜,简直无法相信。”

  这项由足部美容用品公司所赞助的高跟鞋比赛,冠军可获得1000美元元奖金以及一张巴黎来回机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