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女子网络卖贞操筹款救母 竞标热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厄瓜多尔女子网络卖贞操筹款救母 竞标热烈
2009年07月22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一名移民到西班牙的厄瓜多尔女子,在网络拍卖贞操,有人出高价下标,目前标价已经高达230万欧元。

  这名厄瓜多尔女子叫艾维琳,28岁,住在西班牙东部。她在网络贴出消息,说她是清洁工,薪水少,她妈妈住在厄瓜多尔,没钱治病,因此她想在网络拍卖她的初夜,她说虽然不愿意这样做,但为了赚钱只好如此。

  艾维琳发布拍卖讯息后,十几名男子出价要买她的初夜,其中出价最高的是230万欧元。不过艾维琳拒绝了这名出高价的男子,因为对方希望跟艾维琳认真交往,做她的男朋友,但艾维琳现在只想赚钱,不想扯上感情。

  在西班牙,卖淫属于半合法,因此艾维琳在网络拍卖贞操,警察没有取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