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以色列合资拟打造曼谷最高建筑 高达310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以色列合资拟打造曼谷最高建筑 高达310米
2009年07月24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的Pace Development公司和以色列的工业建筑公司(IBC)日前宣布,双方将合资4.1亿美元,在曼谷市中心建造一个77层的多功能高楼。

  公司称,楼高310米的Mananakhon工程预计将于2012年晚些时候完工,建成后将成为曼谷最高的建筑,提供200间豪华住宅套房、一家有15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及一个购物中心。

  IBC的高级主管Dalit Braun称,该投资是其公司在亚洲投资最大的项目。IBC是以色列最大的地产及基础设施开发商。

  Pace的高级主管Surapoj Techakraisri告诉记者,这是曼谷10多年来最大的地产项目,Pace和IBC分别持有公司50.1%和49.9%的股份。

  Mananakhon的住宅套房将以90万美元到880万的价格出售,业主拥有99年的租赁权。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