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瑜伽教练遭投诉:男教练不能穿短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一瑜伽教练遭投诉:男教练不能穿短裤(图)
2009年08月05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卜杜拉因裤子太短屡遭投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因为所穿的运动裤太短,一位加拿大瑜伽教练被要求穿“长一点的裤子”,否则只换个健身中心。

  现年48岁的阿卜杜拉在加拿大甘露市汤姆森河大学教授计算机课,同时他还是一位瑜伽教练。此前,曾经有两位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给他打过电话,希望他能换掉那条“过短的”短裤,但是遭到了阿卜杜拉的拒绝。“我觉得这是一种歧视,这是带有双重标准的,为什么女性能穿短裤而男性就不行?”

  甘露市运动发展官员安德森称,阿卜杜拉在健身中心工作一年以来,他们已经接到了不少关于他裤子太短的投诉。安德森表示,健身中心拥有一套运动着装规定,短裤是不符合规定的,如果阿卜杜拉坚持,他最好选择换个健身中心。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欢阿卜杜拉的着装。15岁的女孩麦基表示,她的短裤比阿卜杜拉的短多了,而且马拉松运动员也穿短裤运动,而阿卜杜拉表示,他的妻子和同事都支持他的“短裤风”,因此他会把穿短裤“坚持到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