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51次整容变身埃及艳后(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女子51次整容变身埃及艳后(组图)
2009年08月23日 06: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容前(22岁时)的妮琳
整容后酷似埃及王后妮菲蒂蒂
妮菲蒂蒂的雕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现年49岁的英国女子妮琳·纳米塔从小便迷恋古埃及最美丽的王后妮菲蒂蒂,甚至自认是后者的“化身”。为了形似“现代版的妮菲蒂蒂”,妮琳在过去22年中竟先后接受了51次整容手术,最终将自己的脸整得和埃及艳后的脸一模一样。

  自认为前世是古埃及艳后

  现年49岁的妮琳·纳米塔是英格兰苏塞克斯郡布莱顿市一位艺术家,她离过两次婚,有3个孩子。妮琳从小就对传说中的古埃及最美丽的王后和第一位女王、法老王图坦卡蒙的继母妮菲蒂蒂痴迷不已。为此,23岁时她专门咨询了心理医生,并从此认定自己的“前世”就是妮菲蒂蒂。

  妮琳回忆道:“整个孩提时代和青少年时代,我不断梦见这位古埃及王后。我仿佛可以看到她的住所、她的仆人、她的日常生活,甚至她的膳食。虽然一开始这些奇怪的梦境令我自己也很惊讶,可是我开始慢慢研究它们的含义。23岁时,我找了位心理医生进行咨询。渐渐地我开始明白,我之所以做了这么多梦,是因为我就是妮菲蒂蒂的化身。”

  为求形似27岁开始整容

  心理咨询数周之后,妮琳第一次见到了妮菲蒂蒂的一张画像。妮琳称,那是一种触电般的感觉,因为后者对于她来说竟是“如此熟悉”,就在那一刻,妮琳的梦想变得更加强烈。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妮琳竟决定重塑自己的面容,以便使自己看上去犹如“现代版的妮菲蒂蒂”。

  1987年,时年27岁的妮琳率先拿自己的鼻子开刀,第一次接受了整容手术。为了让自己的长相与这位“尼罗河美人”更加相似,在此后长达20多年的岁月中,妮琳“生命不息,整容不辍”,只要手头一有闲钱,她便拿去做手术。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的脸就是一件“与时俱进的艺术品”。

  22年51次整容惊艳变身

  迄今为止,妮琳已经先后做了51次整容手术,其中包括8次鼻子整形、3次下巴填充、一次眉毛提升、3次大的面部提升、6次小的面部提升、2次嘴唇塑形、5次眼部手术以及20多次其他小手术。最后,妮琳终于将自己的脸整得和埃及艳后妮菲蒂蒂的脸一模一样。

  如今虽然年近半百,可是妮琳却依旧有着姣好的面容和苗条的身材。她说:“没有人相信我已年近50,并且生育过3个孩子,因为无论是身材还是面容,我看上去都只有25岁。现在每当我外出,总有年轻小伙向我回望——他们大多只有20多岁,因为我看上去是如此青春。”

  积蓄耗尽还想继续整容

  据统计,在长达22年的时间里,妮琳为了整容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总计耗资20万英镑。让她倍感欣慰的是,这么多年来,她的3个孩子始终赞成她的“变脸”决定。妮琳称:“我最小的女儿现在仍与我生活在一起,她对拥有一位年轻的漂亮妈妈深感自豪。虽然很多人难以理解我为何要接受这么多次整容手术,可是我相信自己的容貌是不老的、永恒的。”

  尽管妮琳从没有去过埃及,可是她目前正在撰写一本关于“现代版妮菲蒂蒂”的书,详述自己的整容历程。妮琳意犹未尽地表示,为了将自己完全塑造成心目中的“尼罗河美人”,她打算进一步整容,直到将自己变成一尊“活着的古埃及雕塑”。她说:“我想让自己的嘴唇变得更薄,还准备通过更多的手术让鼻孔变得更加平坦。” 杨 朗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