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巴哥犬满脸皱纹成"全世界最忧伤的狗"(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巴哥犬满脸皱纹成"全世界最忧伤的狗"(图)
2009年09月25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副令人一见难忘的表情,让它赢得“全世界最忧伤的狗狗”称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5日电 这只满脸皱纹,表情忧伤的巴哥犬,名字叫“纽曼”,这是它的主人为了纪念好莱坞大明星保罗纽曼而替它取的。它这张片照片被放到网上后,立刻在网络爆红,攫取了千万网友的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照片中的纽曼,穿着灰色的套头毛衣,表情忧伤到极点,被主人拴在旧金山一家咖啡馆的旁边。

  拍下这张照片的克里斯麦可说:“它被拴在那里,彷惶无依,似乎在寻找一个爱它的人。我试着逗它玩。它似乎很高兴看到我。”

  这张照片被网友到处转寄,成为网络上排名最高的人气照片。一名网友说:“我真想好好抱抱它,让它心情好一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