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司招聘公厕大使 工作6星期薪水1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公司招聘公厕大使 工作6星期薪水1万美元
2009年11月06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纽约征求外向、热情的公厕大使,工作地点听起来虽然有点尴尬,但是为了6个星期1万美元的薪水,有人说就算是用强力胶把他粘在厕所里他也甘愿,在美国失业率即将突破10%的现在,这个工作机会可以想见是抢破了头。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6日报道,卫生纸制造厂Charmin几年前开始,每年年底度假旺季,会在曼哈顿中心设置几个公厕,服务观光客只是个噱头,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帮公司产品打广告,这些观光厕所和一般公厕最不一样的是,它还派了服务人员,就是所谓的公厕大使,公厕大使除了和游客互动之外,还要在社交网站上撰写博客,和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Charmin公司今天举行面试,现场快要挤爆,有学生想赚学费,也有演员甚至生意人都去抢外快,竞争之激烈,可以想见。许多人清晨4点就去排队,大伙儿绞尽脑汁,透过各种方式发挥创意,有人还穿着用卫生纸制作的衣服,希望给评审留下深刻印象。

  为了发挥最大宣传效果,Charmin公司打算在这个月23号公厕启用典礼上,宣布录取人选。这个公厕每年只开放6个星期,估计吸引50万人使用。

  除了公厕大使之外,Charmin公司还要雇用150个公厕的工作人员,公司没有宣布一般工作人员的薪水,不过肯定和公厕大使应该不能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