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 甲流 Twitter获年度最热门关键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 甲流 Twitter获年度最热门关键词
2009年12月02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日报道,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见图)成为3大搜索网站Google、Yahoo及Bing2009年度最热门的搜寻关键词之一,其它热门关键词包括甲型H1N1流感、社交网站Twitter及Facebook等。

  Facebook 靓声村姑入选

  Bing公布了热门搜寻关键词,MJ高踞榜首。头10名还有Twitter、甲流、股巿、已故《神探俏娇娃》女星、已故《人鬼情未了》男主角、美国旧车换现金计划、电视真人骚《十口之家》主角、已故棒球员比利梅斯,以及被绑架18年证实生存的杰茜.迪加尔。

  Yahoo公布的热门搜寻榜首亦是MJ,前10名中有《变形金刚》女主角Fox、美国热门选秀电视节目《美国偶像》等。

  Google公布的热门搜寻关键词榜首是Facebook,本年10月暴毙的男子歌唱组合《Boyzone》主音Stephen Gately则是最热门搜寻话题,其它热门新闻词搜寻包括MJ、《全英一叮》靓声村姑苏珊.博伊尔、已故《名人大哥大》红星古迪,以及《暮光之城》男角罗伯特-托马斯-帕丁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