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沉迷色情节目 置幼子于不顾遭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男子沉迷色情节目 置幼子于不顾遭起诉
2010年04月14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新西兰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不合格”的父亲,原因是这位42岁的男子独自沉迷于脱衣舞俱乐部而将年仅1岁的孩子留在无人照顾的车中。

  根据警方督查西蒙•佩里透露,本周二凌晨3时许,他们接到路人的报警,称在惠灵顿“美人鱼”脱衣舞俱乐部门外的一辆汽车内发现一名熟睡的婴儿。警方随后将婴儿送往医院并逮捕了这名“不合格”的父亲。

  当地一家名为“儿童、青年和家庭”的公益机构已经暂时承接了婴儿5天的监护工作,并称他们将和孩子的亲属一起决定如何为这个不幸的婴儿找到一个更加安全和幸福的未来。

  新西兰儿童问题专员约翰•安格斯表示,将孩子整夜都置于无人照看的汽车中是一种“极端忽视”的表现。

  据悉,该男子将面临检察机关的指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