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生动手术切除囊肿 误将病人整个睪丸割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医生动手术切除囊肿 误将病人整个睪丸割除
2010年04月21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援引外电报道,英国一名临时代班医生,原本只是要动手术切除病人的一个囊肿,却误将整个睪丸割除。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2007年9月间,英格兰西北部城市柏立费菲德总医院的侯拉尼,是当时执行手术的临时代班医生。

  侯拉尼已被控行为不端和偷窃药物。

  据英国医务评议委员会(GMC)表示,目前在约旦开业行医、也没有出席听证会的侯拉尼,同时涉嫌将用于病人的药物为自己注射。

  GMC律师普瑞查德表示,这项错误在于一名协助手术的护士,转过身去拿缝针,就在她忙于事情时,侯拉尼切除了病人的右睪丸。

  普瑞查德表示,他们立即知道犯了一项严重医疗错误,随即采取步骤完成相关文件作业。

  一个月后,在约旦科技大学研读并取得医生资格的侯拉尼,又涉嫌在同一家医院的手术室里偷窃2盒麻醉性止痛剂“二氢可待因(Dihydrocodeine)”。

  调查展开后,侯拉尼遭医院开除。

  GMC也被告知另一件有关侯拉尼的案子。在2006年8月间,侯拉尼为一名病人注射10毫克(mg)镇静剂“midazolam”,结果侯拉尼只用了8毫克,将剩下的2毫克留给自己注射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