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总督生吞海豹心脏 自称像日本寿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女总督生吞海豹心脏 自称像日本寿司(图)
2009年05月27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女总督生吞海豹心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加拿大女总督米歇尔•尚恩(Michaelle Jean)本周进入北极圈探访当地9个偏远地区的原住民时,作出了一项令外界争议的举动。事缘她入乡随俗,把海豹的心脏切片,未经煮熟便放入口吞下肚中,此举是为了显示与生活陷入困境的因纽特族(Inuit)海豹猎人团结一致。但动物权益组织认为她此举不当,因为商业性猎杀海豹的行动一向惹人争论。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尚恩25日与数以百计的原住民和猎人见面。居民猎杀了两头海豹款待总督。

  尚恩跪在两头死海豹前面,使用原住民惯用的传统短刀切开其中一只海豹,切下一些肉和取出内脏。她接着问其中一位站在她身旁的主人家:“我可以品尝一下心脏的味道吗?”尚恩说,十分美味,好像日本寿司一样。

  她其后用纸巾抹去沾在手上的血渍,并向在场人士解释,她这样做是为了表示她支持因纽特族人传统的捕猎海豹和交易活动。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