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手苏珊大婶要出新专辑 预购踊跃抢下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歌手苏珊大婶要出新专辑 预购踊跃抢下第一
2009年09月05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声名大噪的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首张个人专辑11月底即将出片,未上市先轰动,在美国零售网站Amazon.com预购量已登上畅销专辑第一名。

  据“中央社”报道,48岁的苏珊-鲍以尔,4月初首次参加独立电视台(ITV)制作的“英国达人”比赛时,演唱享誉全球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美声演出令全球惊艳。

  虽然苏珊在决赛屈居第二名,但“英国达人”评审,同时也是知名唱片制作人西蒙-高维尔(Simon Cowell)仍和她签约出片。

  苏珊的新专辑除了有成名曲“我曾有梦”,还收录流行天后麦当娜1995年的畅销曲“You'll See”。

  媒体报导,虽然专辑要到11月23日才正式上市,但数以万计的美国粉丝在周三开放预购的消息宣布后争相抢购,数量超越复出的天后歌手惠特尼休斯顿专辑,显示苏珊的超人气。

  原本粗眉、灰白卷发的苏珊,经过经纪公司造型设计后,现在判若两人,在苏格兰山间拍摄的新专辑封面照片,苏珊穿着合身宝蓝色洋装,配上挑染的头发,精致的彩妆,满面春风,神情愉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