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袭小布什的伊拉克记者抵达希腊接受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鞋袭小布什的伊拉克记者抵达希腊接受治疗
2009年09月17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法新社17日报道,有伊拉克外交官称,向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扔鞋的伊拉克记者扎伊迪出狱后已抵达希腊,接受医学治疗。

  扎伊迪的家人表示,他在狱中遭受了酷刑的折磨,如电击和水刑,还被注射了不知名的化学药品,导致其频繁头疼。因此,他前往希腊接受医学治疗。家人期望他的身体情况在接受治疗后能有所好转。

  继去年12月扎伊迪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记者会上用鞋扔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并骂他是狗后,伊拉克法院以“袭击外国元首罪”判处他3年监禁。经上诉,其刑期减为一年。本月15日,扎伊迪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提前获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