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与洛克比空难死者家属见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与洛克比空难死者家属见面
2009年09月27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一九八八年英国洛克比飞机袭击的利比亚籍犯人迈格拉希早前获释,勾起了死者家属的伤痛,不过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表示,他日前抵达纽约后曾与多位死者的家属见过面,向他们致哀。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卡扎菲表示与洛克比飞机袭击的死者见过面,其间气氛“友好”,他向对方致了哀。他提到美军于一九八六年轰炸利比亚、造成约四十人死亡(包括卡扎菲的养女汉娜)的事:“洛克比袭击也好,一九八六年利比亚所受的突袭也好,我们人人都有家人……所有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我们的共同敌人。”

  任职律师的死者家属莉萨-吉布森说,卡扎菲二十三日与她会面时非常友善亲切,并对她失去亲人表示遗憾,不过他们没有谈得太深入。吉布森觉得卡扎菲看见死者家属时有点伤感。

  对于洛克比空难,利比亚已经正式承认要为其承担责任,并向死者家属发放了赔偿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