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批评奥巴马增兵阿富汗与拿诺奖两不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斯特罗批评奥巴马增兵阿富汗与拿诺奖两不误
2009年12月10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周三(9日)批评美国奥巴马总统一边向阿富汗增兵,一边去领取诺贝尔和平奖。

  卡斯特罗称,两个月前奥巴马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是对他的一个“积极的评价”。

  一名美国官员称,奥巴马周四在奥斯陆发表获奖演说时,会将阿富汗战争阐述为实现更广泛和平所需的战役。

  但通常对奥巴马评价较为友善的卡斯特罗在古巴官方媒体的专栏文章中对此表示怀疑。

  “为什么奥巴马在已经决定将阿富汗战争进行到底的情况下还要去受颁诺贝尔和平奖,?他没必要去做这么自私的事情。”

  “这位美国总统没有只言片语提到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死去的数十万人,其中包括孩子和无辜的老人,” 卡斯特罗称,他还表示奥巴马政府的政策和布什政府如出一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