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的希望:海地女婴在震后两小时降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灾难中的希望:海地女婴在震后两小时降生
2010年01月15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海地废墟中上演生命奇迹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月15日电 7.0级大地震袭击海地,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但在这样惨烈的灾难下,也有令人欣慰的瞬间。

  据巴西媒体14日报道,地震发生后两个小时,一个新的生命便降生在这个受难的大地,让人们在绝望中感受到了一丝希望。

  据悉,一位怀孕的海地妇女由于受到惊吓在震后出现了生产的迹象,当时她就在巴西军队设置在一家车库中的临时医疗点产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婴,这让人们欣喜不已。

  但医疗队的医生却表示,虽然孩子身体健康,但由于是早产,这名海地妇女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大出血的症状,目前生命垂危,医疗人员正全力抢救。

  巴西医疗队的队长对记者说,地震后仅他们这里就聚集了超过120名急需救助的地震伤员,并且还有源源不断的伤员向这里涌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