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再次陪吃做慈善 今年谁将与股神共进晚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菲特再次陪吃做慈善 今年谁将与股神共进晚餐?
2010年05月18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股神巴菲特再一次拍卖自己做慈善,看看谁愿意用破纪录的价码,和投资大师共进晚餐。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年与巴菲特共餐的慈善义卖,6月6到11号,将在eBay网站上开放竞标,按照惯例,得标者最多可以邀请7个朋友,和巴菲特在纽约的一家餐厅,共进股神最爱的牛排,顺便请益。

  巴菲特拍卖一顿晚餐的时间,要把所得捐给旧金山专门救济穷人的组织格莱德基金会,今年,是他第11年这么做,这项义卖年年创纪录,只有去年除外,去年拍卖得款168万零300美元,比前年的211万零100美元,低了不少,这应该和金融风暴有点关系。

  格莱德基金会每年预算,大约有十分之一来自于巴菲特义卖,经济不景气,让基金会的捐款少掉近两成,不过,格莱德基金会从来没有拒绝过需要帮助的人,巴菲特的奉献与不离不弃,是基金会赖以撑下来的重要力量。

  过去十年来,巴菲特的义卖,替基金会募得将近600万美元善款,巴菲特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三的富翁,资产估计有470亿美元。

  最近,他新闻曝光度很高,在投资人心目中,可比朝圣的柏克夏公司股东大会,两个多礼拜前才刚刚举行过,巴菲特还频频上电视接受访问。能见度提高,是否有助于刺激今年义卖的热度,有待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