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个人形象下滑 亲和力领导力跌幅最明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个人形象下滑 亲和力领导力跌幅最明显

2010年06月26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美国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调显示,相较今年1月的调查结果,美国总统奥巴马施政能力的整体肯定度变化不大,但个人形象的整体肯定度,由1月的65%下跌到这次的56%。

  皮尤中心在6月16日至20日针对1802位成年美国民众进行的调查显示,奥巴马的个人形象,包括沟通能力、亲和力、政情掌握度、组织能力、民情关心度、可信度、执行力、领导力,各项肯定度都比1月下滑。

  跌幅最明显的亲和力及领导力,甚至比1月减少了9个百分点。

  施政能力上,奥巴马的整体肯定度虽然比1月小跌1个百分点,成为48%;但健保、预算赤字、移民政策的肯定度都比1月增加3至4个百分点。

  不过,针对英国石油公司(BP)漏油事件,本次民调却显示,只有39%的受访者肯定奥巴马的表现;不满意的比例高达52%,较3月的36%大增16个百分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