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正寻求外交方式解决朝核问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称正寻求外交方式解决朝核问题
2009年06月12日 04: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博斯沃思11日说,美国及其亚洲盟国决心以外交方式处理朝鲜核问题。

  博斯沃思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发言时说,美国针对朝鲜问题正在寻求认真、有效的外交解决方式。他认为,把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不会有大的实际作用。他强调,美国随时准备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由于朝鲜于今年5月25日进行地下核试验和试射多枚短程导弹,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本月7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鉴于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和发射导弹,美国正在考虑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

  美国国务院去年10月11日宣布,由于美朝在朝鲜核设施验证问题上达成协议,美国决定将朝鲜从“支恐国家”名单中除名。 (记者 赵毅 蒋国鹏)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