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问俄罗斯 预料将会签署美俄裁军等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访问俄罗斯 预料将会签署美俄裁军等协议
2009年07月06日 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访问俄罗斯,将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及总理普京会谈。

  虽然美俄都表示希望改善关系,但在北约东扩和导弹防御系统等问题上仍存深刻矛盾。美俄元首今次预料将签署有关裁军和运送军火取道协议。新协议将容许美国军用物资取道俄陆空通道,运往阿富汗作战。目前美方只可用火车取道俄罗斯运送非杀伤性物资到阿富汗。

  梅德韦杰夫5日说,他对达成削减两国核武库的新武器条约表示“适当的乐观”。但是他星期天说,华盛顿必须首先在拟议中的在中欧建立导弹防御系统方面做出让步。奥巴马在峰会前接受俄罗斯独立报纸“新报”采访时重申了美国的立场,即导弹防御系统的目的是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

  白宫方面称,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预计将于6日在莫斯科的峰会上宣布新的核武器条约的进展。两位总统见面评估为更新一项重要核武器条约所取得的进展。该条约今年12月失效。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