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安全顾问称朝鲜发出愿与美改善关系信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家安全顾问称朝鲜发出愿与美改善关系信号
2009年08月1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琼斯9日表示,朝鲜在克林顿访朝时,已经对美国发出信号,表达了愿与美国改善关系的愿望。而克林顿对朝鲜领导人直言,朝鲜必须放弃核计划,并回到六方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琼斯9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节目的访谈,当被问及克林顿上周对朝鲜访问时表示,“朝鲜人暗示,他们愿意与美国改善双边关系。”

  琼斯随后在NBC电视台的“直面媒体”(Meet the Press)节目访谈中表示:“克林顿在会谈中始终坚持重申,如果朝鲜真心愿意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回归国际社会大家庭,就必须放弃获得核武器的努力,并重返六方会谈。只有通过这样的会谈,朝鲜才有机会与美国进行对话。”

  琼斯在“直面媒体”访谈中还表示,在与克林顿的会谈中,金正日的言辞听上去让人感觉他“头脑非常清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