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顾问:IAEA将保证对伊朗提供核燃料协议执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顾问:IAEA将保证对伊朗提供核燃料协议执行
2009年11月03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美国国务院核问题顾问费特兹•彭德里克承认伊朗核问题有关各方存在着不信任。他说,巴拉迪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保证相关协议的执行。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日报道,彭德里克在伊通社记者采访时就伊朗对西方的不信任表示,伊朗方面可以获得的最好的保证,就是国际原子能机构和该机构的总干事巴拉迪负责执行和保证已经达成协议的执行。

  伊通社记者问,如何保证西方国家在收到伊朗交出的低纯度浓缩铀之后能够履行自己的承诺?

  彭德里克说,有关各方所有的行为都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督下进行。换句话来说,那就是国际原子能机构将保证对伊朗提供燃料。

  他指出,巴拉迪已经宣布他本人将跟踪执行这项协议,国际原子能机构将负责执行。

  彭德里克说,我不认为还有什么人能够比国际原子能机构更能胜任这项工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