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使称法国已向朝鲜建议在朝设立永久性机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特使称法国已向朝鲜建议在朝设立永久性机构
2009年12月1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朝鲜特使雅克.兰16日表示,法国已提出在朝鲜建立一个永久性机构,目前正在等待朝方答复。

  上月初,作为法国的朝鲜特使,雅克.兰对朝鲜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并会见了朝鲜高级官员。

  据报道,12月16日,雅克.兰参加完法国国民议会后向记者表示,法国提议“在朝鲜建立一个关于人道主义合作、语言和文化交流的永久性机构。”

  雅克.兰表示,法国已向朝鲜传达了这一想法,正在等待朝鲜的答复,“要么是在圣诞节前,要么是在明年初”,朝鲜将做出答复。但他也表示,朝鲜核项目的进程将是两国未来向全面建交关系迈进的决定性因素。

  法国目前尚未和朝鲜建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