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伊朗正走向军事独裁 号召制裁伊朗革命卫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称伊朗正走向军事独裁 号召制裁伊朗革命卫队
2010年02月16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5日在卡塔尔大学发表讲话说,她认为伊朗正在走向军事独裁。

  报道称,希拉里说,伊朗革命卫队的权力正在扩大,正在事实上取代政府。希拉里目前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与阿卜杜拉国王举行了会谈。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准备向伊朗发起进攻时,希拉里说美国希望团结国际社会一致同意对伊朗革命卫队实施制裁。

  她说:“我们认为,伊朗政府、最高领袖、总统、议会都受到排挤,伊朗正在走向军事独裁。这就是我们的看法。她还说,伊朗希望获得核武器,美国不会“袖手旁观”。

  上星期四,美国宣布制裁属于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家建筑公司。美国财政部说,这家公司在建筑工程中获得的利润被用来资助了伊朗的导弹和核计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